相关文章
友情链接

签约杭州宏盛遮阳棚有限公司网站托管服务

>>杭州猫眼工作室

成功签约杭州宏盛遮阳棚有限公司网站托管服务。

杭州宏盛遮阳篷有限公司,是一家国内较早借鉴国外技术自行开发设计、生产销售各类帐篷、雨披、豪华伞的专业厂家。

经过多年的开拓和发展,现我厂主导产品有:折叠式活动帐篷、管式拼装篷、汽车帐篷、露营帐篷、旅游帐篷、广告帐篷、租赁帐篷、汽车展示帐篷、雨披、伸缩臂架、木伞、铝伞、广告伞、广告拱门、广告彩旗和天幕帐篷等户外遮阳用品。

立足长远发展,注重品牌,根据市场需要不断提供以满足客户满意为导向的优质产品,在不断拓展国外市场的同时,也努力发展国内市场,已经为可口可乐、中国移动、康师傅、中国电信、百安居、钱江摩托、雀巢咖啡、TCL集团、轻骑摩托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促销产品和服务。

悠悠十载,漫漫长路,遮阳篷、太阳伞领域的先锋、旗手、开拓者,在您的关心、支持、爱护下,无论在高雅的咖啡厅还是在温馨的别墅,使您梦想成真。

杨强 先生 (销售部 经理)

hzhs206@zj.com

浙江杭州市杭州莫干山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