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文章
友情链接

杭州装修套餐性价比到底怎么算

性价比要比项目还要比内容

基本上所有装修套餐都包含主材和施工两大部分,所以很多消费者衡量套餐性价比时,往往只比较包含的产品和施工数量,却忽略了每个项目内具体包含的内容。简单地说,不是套餐中包含的产品和施工项目越多,就越划算。

内门的差别是最明显的,几乎所有套餐都包含内门,但是包含几樘门和一樘门怎么定义就不一样了。实创装饰套餐内包含4樘门,而且包括所有配件,但市场上很多套餐都是含3樘,有的则是2樘,有的套餐还不包括门锁等五金配件,当您将所需的配件和服务配置齐全之后,再比较就会发现性价比差距了。所以比较性价比一定要深度研究一下具体包含的内容,仔细比较,细致分析才能万无一失!

性价比要比售前还要比售后

装修过程中很多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,对于施工人员的素质和技能要求很高,所以售后服务对每位业主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。很多装修公司都是虎头蛇尾,踢皮球现象层出不穷,对于业主来说后期维修就像一个无底洞一样无法填满。所以一定要在前期就对售后提起足够的重视,才能有备无患!